Saturday, April 16, 2011

When u believe ;-) 理想和梦想的开始

先学做人,后做事,
学习如何有成功人士的思维模式和生活习惯,
如何以助人的心态去帮助更多的人成功,
我要在这个舞台实现我的理想和梦想,
最重要是自己要敢梦敢想 ,
不管以后发生什么事...我都会坚持地面对!!! ♥

我的目标是成为成功的美容企业家和营养企业家 ♥ ,
*要记住自己从来没有想过的事情,是永远不会发生的 !!!
我要下定决心,坚持到底 !
我要重承诺,重回馈 !
讲到做到,永不放炮 !

*记住智慧老人,年轻人和小鸟的故事 *
♥ 命运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♥
最近超爱听有启发性的故事哦 ♥
如有朋友想要听的话,我可以分享给你们听的哦 ! ♥
哈哈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